上外贤达商学院与新道科技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稿时间:2020-09-10


     近日,商学院院长杨谊青教授、副院长樊一阳教授、院长助理赵熙老师等到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区交流合作。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沪浙区总经理冯学平先生接待并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区副总经理钱丽主持。

杨谊青院长对学院目前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及分享,杨谊青院长表示,商学院是学校五大学院中最大学院,学院九大系专业三大学科平稳发展但缺乏亮点,此行走进企业交流,期望能和用友·新道携手以专业合作、专业改造及课程改革为抓手,共同探索产业学院改革路径,共建以专业为主体其他专业融合发展的产业学院。

新道科技助理总裁、沪浙区总经理冯学平先生对杨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和分享了用友·新道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及新道多年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新道科技从最初的以商科类实践教学体系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为主,近三年开始进入了与院校合作进行专业改造、共建产业学院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阶段,与院校合作进行内涵、成果建设,共同培育了国家级、省市级教学成果奖40多。新道科技沪浙区副总经理陈涛先生介绍了新道多年来的校企合作案例、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并重点对智能财务、数字营销、数字人力等方向的专业共建合作体系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享。

最后,校企双方深入交流,达成了以专业合作、专业改造为抓手,通过对合作内容、模式的深入沟通,初步形成合作协议框架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