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稿时间:2020-09-11

911日上午,商学院在综合楼603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院大会。会议主要对商学院下半年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党团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老师、院长杨谊青教授、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副院长樊一阳教授、院长助理徐凤奎和赵熙老师出席。

会上,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进教师,接着总结了暑期在线课程建设和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情况,并对下半年教学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1严格遵守教学秩序,原则上避免因私调课;2、继续做好在线课程建设,确保教学资料完整可查;3、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带领各专业做好学科建设;4、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要练好基本功,资深教师要多关心和指导;5、提前做好毕业论文指导相关工作计划;6、确保顺利完成法学和会展专业评估。

党总支书记曹英老师在会上通报了2016级毕业生就业情况。在今年疫情影响之下,我院部分毕业生缺乏紧迫感,就业积极性有所下降。接下来,曹书记介绍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工作方案,倡议各位老师应为学院多做宣传,扩大学院影响,促进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对贤达的了解,增强社会认同感。曹书记衷心祝福各位老师新学期新起点,乘风破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院长杨谊青教授做总结发言,要求全院教职工紧密团结,积极配合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要求。每一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都应遵循一切以学生为本,注重培养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提高社会竞争力。杨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培养的三个教学团队,即跨专业综合实训团队、批判性思维教学团队和商务数据分析团队。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全力打造商学院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