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无底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管珺琳

发稿时间:2020-06-30

  • 刻苦学习

我性格开朗,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热爱祖国,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热情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号召。在学习方面,我时刻都没有放松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并基于四年综合成绩,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等荣誉,以成为一名知识储备丰富的大学生为目标奋斗。

 

  • 热衷公益、比赛

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我也积极利用空余时间投身到社会实践学习中去。积极参与社会服务行业,在国家国际级博物馆中进行志愿者讲解,并将个人事迹发表在国际乒乓球博物馆的官方公众微信号上。

在学校中,我也积极参与校级市级比赛,致力于表现自我,为校争光。包括张江科技创业大赛入围奖,校英语戏剧节三等奖,参与爱心献血活动,为社会、为学校尽微薄之力,并连续两次在大一、大二学年获得了“校优秀学生”的称号。

 

  • 奔向远方

91396c0f843a6e9e46270869d1101c1临近毕业,我于上海申能集团子公司久联集团的招聘面试中脱颖而出,有幸能够在天然气贸易部进行工作实习,并已与公司人力资源部签署三方协议,将于7月入职,开启人生新的旅途,以成为一名对社会责任有责任的大学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