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砥砺前行——16级会计 顾一凡

发稿时间:2020-06-30

  • 学业与平时生活

在学业方面,作为一名会计双语班的学生,我深刻意识该专业的优势和特点。过硬会计专业素养及优秀的英语水平将成为未来择业的敲门砖。因此,在大学期间,我不仅注重会计专业知识的学习,还注重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大学期间,通过了英语专业四级,取得了较高的GPA,1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

在平日生活作风方面,我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不仅自身恪守校纪校规,而且也督促同学遵守。我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学业上的问题,也探讨生活上的大小事宜。

  • 班级工作与荣誉

11在班级工作方面,作为会计4班团支书,我按时且高效完成团组织交给我的任务,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班级以及学校的各类活动。同时,我也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在生活和学业方面的各类问题。大学期间获2次优秀团干部,1次优秀团员,1次优秀学生干部。 

  • 思想觉悟与实习就业

在思想觉悟方面,我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与自我追求,在大一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幸参与党课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积极分子加入党员工作站,参与党建活动。在2019学年有幸通过党组织考核,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在专业实习与就业方面,我曾实习于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以及鼎一会计师事务所。获得2019年度会计专业优秀实习生。目前就职于HAVAS SHANGHAI担任会计师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