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期望依靠非凡的境遇取得成功,要抓住每一个平常的机会——2020届会展经济与管理 张怡茜

发稿时间:2022-03-25

  • 思想与生活

        大学的四年,对我来说,是值得回忆的四年,对我人生很重要的四年。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努力践行“三个代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平时生活中,十分注重党政知识的积累,关注国家大事,并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Ø  学习与工作

在学习上,勤学苦练成绩优异,入校以来一直连续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在掌握文化知识的同时,本人也关注国际、国内实事,通过不断阅读、思考,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使自己具备了扎实的学术基础和研究潜力。在学习之余,也不忘注重对自己实践能力的培养,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实践活动。寒暑假还在一些展会、公司进行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学习并积累了一定的社会以及工作经验。

在工作中,在大二时加入了学校红会,认真完成红会任务。在大二下成为大一同学的临时班导,及时发布信息联系同学们,准时陪伴同学早晚自习,故而获得“优秀班导”的荣誉。如今大三在党员工作室担任会议记录的工作,也能很好地完成工作。

在班级里,本人是一名乐观开朗的同学,和大家相处得十分融洽。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较强。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的同时,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在大三的展会活动策划课程中,也能很好地组织同学,成功地在校园内举办以了一场展会活动,最后呈现的效果也极佳。

 

Ø  憧憬未来

大学的四年,让我学到了很多,在刚入学的时候我认真学习,也参与了红会组织的一系列志愿者活动与工作。到了大三,我在注重学习生活的同时,也开始对于自己的能力的历练,大三开始的实践活动以及大四期间的实习都是为了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大学的四年是有收获的四年,也是充实的四年,大学期间所学所得都会成为我日后工作生活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