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起航商院

发稿时间:2020-09-21

   碧云天秋色连波,又是九月迎新时。9月20日商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一路辛勤一路风景,齐聚商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党总支部组织安排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院长杨谊青教授,校长助理、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副院长樊一阳教授亲自来到迎新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

清晨七点,辅导员老师们和商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已经来到各自岗位上为迎新作准备八点整,随着首批新生进入校园,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在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工作牌和口罩,以商学院各系为单位分成若干小组开展新生接待工作。副院长樊一阳教授、院长助理赵熙老师、院办主任赵芳老师在崇明综合楼设立新生家长咨询台,热情欢迎各位家长朋友,耐心解答有关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和大学生活等方面的提问。

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新生们在志愿者引导下排成间隔一米左右的纵队,有序完成报到手续。商学院的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新生进行各项内容的填写,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新生资料收集,宿舍钥匙领取等一系列工作。商学院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迎新工作于下午四点半圆满完成迎新工作的完成,意味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也期待商学院20级新生都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