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发稿时间:2020-09-23


贤达教通〔2020〕63号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本次考试的口试对口试考点考生开放报名,我校非口试考点,仅可进行笔试报名。

考试日期

(12月12日)

考试种类和级别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二、报名对象及考试资格:

语种级别

报名资格

CET4英语四级

2017~2019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学生、2020级专升本;

CET6英语六级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含)以上可报考英语六级;

三、报名和缴费

1.第一时段报名时间:928日9:0010月12日15:00;缴费时间为9月28日9时至10月13日15时。报名后的缴费时限为24小时逾时无补报名,无补缴费!

2.第二时段报名时间:2020年上半年延期考试(9月)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考生可选择补报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操作办法与具体时间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另行通知。

3.本次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和缴费。

4.笔试报名费为每人每次25元。

四、准考证打印

1.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入场。

2.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1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和报名资格检查确认结束时间为10月12日12:00。在此期间如发现网站信息有误,暂勿报名,将正确信息发送至教务处邮箱(xiandajiaowu@163.com),邮件标题写明四六级考试信息更正并标注学号姓名;如缺照片或照片有误需要更改的,需将照片附件以学号+姓名格式命名发送。照片成像要求:背景应为浅蓝色;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像素(高X宽)。单张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

2.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

(2)报名后未完成缴费的,系统将于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名信息。信息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可重新报考;

(3)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但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4)考生科目报名成功唯一的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因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3.网络报名期间教务处咨询电话51278016陈老师。

 

上外贤达教务处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