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家长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0-09-30

商学院认真贯彻教育部高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方针,为加强大学家校联合培养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曹英老师组织召开了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家长交流会。商学院在充分研判当前就业形势下,开展家校联动,能够促进大学生建立健康、良性的就业观念,积极解决就业问题。

在曹书记的指导下,商学院大四辅导员群策群力筹备会议,并于9月26日,成功召开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家长交流会共有100余位家长朋友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曹英老师向家长重点介绍今年的2020届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了最新的大学生就业政策,列举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情况,强调各大知名企业招聘的时间节点方式方法、录取的程序和规则。

曹英书记还动员学生和家长要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应积极应对人才市场需求。请家长朋友与老师一起,共同帮助孩子,在求职就业上摆正心态,抢占先机,充分展现商学院学子求实奋进的精神风貌。

会后,家长积极提问,曹英书记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家长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获颇丰,在学生的求职过程中也将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