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换届选举会议

发稿时间:2020-10-13



为推进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进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10月12下午16:30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506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曹英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可心老师,以及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50人参会。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讲话)

 本次会议一共五项议程: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竞选流程及竞选规则,公布竞选名单,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三位竞选者发表演讲后,全体与会者开始匿名投票,同时,学院党总支部曹书记对候选人提出关问题、对全体工作站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新的期许:“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是学生在党组织内的优秀代表,是我党的未来和希望,是新时期共产党员不断壮大和发展的新生力量。作为学生党员,要具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思想纯洁高尚,立志献身党的事业;在日常学习和生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成为青年学生的楷模。“曹书记在讲话的最后还总结和宣布了党员工作站近期的工作重点:1、严肃党员纪律;2、落实校园垃圾分类;3、做好党员寝室模范等。希望学生党员能在各种实践中起到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


(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换届选举计票)

稍后,工作站的两位同志进行公开计票、唱票并由主持人宣布新任站长、副站人选。本次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可心老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领取和学习相关党建学习书籍,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知识,总结和反思找差距找不足,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换届选举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望新一届的站长和副站长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学生干部的重托,为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建设成优秀的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