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 China Club定向招录上外贤达商学院会展专业学生

发稿时间:2020-10-17


近日,UFI China Club针对上外贤达会展专业学生,定向招募实习生,协助市场运营及会员服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8级学生报名踊跃。根据UFI China Club的要求,2020年10月15日,由UFI China Club总干事胡俊先生,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UFI China Club 会议部顾问 罗泽润先生,对学生进行了集体面试,并确定了最终录用名单。

此次,定向招募活动,标志着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发展受到了行业,乃至国际协会的认可,也同时说明了毕业生的整体质量越来越被行业所认可。

UFI是国际展览联盟(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 UFI)的简称。UFI原为法文Union des Foires Internationales的缩写,是“国际展览联盟”的名称,英文写作Unionof International Fairs。UFI于1925年在意大利米兰成立,并将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2003年10月20日开罗第70届会员大会上,该组织决定更名为全球展览业协会(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仍简称UFI。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

UFI China Club是由UFI亚太区主席仲刚倡导、经UFI总部批准成立、UFI创新型区域组织。它旨在通过传播UFI的专业精神与理念,提高中国会展企业的专业化与国际化水平;推动两岸四地的UFI会员间交流与合作,帮助和促进UFI中国会员与国际会员,以及与国内外会展产业链相关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