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商学院24名学生进入“四大”就业实习

发稿时间:2020-10-19


  近日,商学院首批24名学生进入名企就业实习拉开2021毕业生就业的序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老师与多家企业进行联系,就学生就业实习的事宜进行沟通。经过努力,商学院打通了进入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就业实习的通道。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是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德勤全球在150个国家和地区内共有约312,000名专业人士。德勤在中国共有20多个办事处,分布在北京、香港、上海等地。德勤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始终保持敏锐的技术触觉,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能够进入德勤就业实习,对我院学生来说是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

    为了做好学生的就业实习工作商学院大四辅导员积极推荐优秀学生投递简历,曹英老师召开学生座谈会讲解面试技巧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35名学生经过简历筛选获得面试机会,最终24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德勤的实习机会,目前这批学生已经入职开始实习之旅,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可以直接转正留用录用

    首批24名学生已经进入公司开始实习,后续商学院学生将继续努力,乘风破浪在求职就业上摆正心态,抢占先机,充分展现商学院学子求实奋进的精神风貌。商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学生的求职过程中也将积极发挥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