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商学院顺利举办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0-11-05

上外贤达学院商学院专场招聘会于20201031日上午在虹口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商学院会展、旅游、酒店等专业老师联合相关专业一起,结合会展实践课程安排,成立了以学生为主的校园招聘会工作小组,设置了总控组、宣传组、企业接待组和现场服务四个部门,通过一个月的筹备,顺利完成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

学院邀请15家企业参与招聘会。企业类型涉及营销、会议、展览服务、商旅服务、证券、网络信息服务、地产开发。主要招聘岗位有策划专员、市场专员、行政专员、项目专员、运营助理、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平面设计、媒体运营等。

招聘会当天,约300多位学生前往招聘会现场,为控制室内人员数量,部分时间学生需在教室门口排队投递简历。初步统计,各企业收到简历平均约20份左右,部分学生当场获得了企业实习录用的邀约。根据企业回访,此次招聘获得了参与企业的高度评价,且十分愿意参与下次的招聘会。另有企业在招聘会报名截止后仍提出参与下一届校园招聘会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