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2020年上海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大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0-11-16


11月7日-8日,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大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洪佳乐、孙宇坤、王晟、高晋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易莉华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沙盘比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虽然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本届大赛推迟到下半年举行,但各院校参赛热情高涨,共有29所院校、60支代表队、近300名师生参加,参赛队伍数创历年新高。

参赛队伍每组4人,共同模拟经营由总经理、生产总监、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组成的企业,对抗其他同学组成的企业。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体合作精神,熟练运用自身掌握的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和技能和别的组进行博弈。

虽然此次的沙盘市赛已经落下帷幕,但但正是在这一场场的实战中让我们贤达同学们学会了如何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经验,充实自己;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企业运营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分析决策与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