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

发稿时间:2020-12-01

2020年11月25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虹口校区教学楼D506召开了高欣、顾思怡、黄梦、前白等四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由学生党员工作站发展对象段苏珊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8名。申请转正的四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她们的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肯定了四名转正预备党员同志在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作风

之后与会的八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表决结果是四名转正预备党员都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的最后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老师发言,她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