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金融,引领青春梦-----商学院学生赴浙江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参观

发稿时间:2021-03-10

202139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和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顾思怡带领金融、工管、会计、会展、旅管、文产、国贸7个专业的30名大四毕业生来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浙江泰隆银行上海分行进行参观和学习。学院党总支将学习党史和学生工作有机融合,激活党支部的活力,真正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

出发前,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老师对前往参观的同学进行了动员,用多个真实案例介绍了商学院历年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希望同学们可以准确定位,切记好高骛远,规划好自己的职业道路。同时,号召学生党员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1

到达泰隆银行后,人事部刘老师热情接待了同学与老师。刘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办公区域和党建中心行史馆。泰隆银行成立于19936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其发展历程先后经历了三个阶段。泰隆银行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泰隆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小微、践行普惠,秉承义利兼顾,于2011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文明单位”。

2

参观结束后,刘老师给有意愿加入泰隆银行的学生分批次安排学生面试。通过整个下午的参观和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了解了银行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亮出党员风采,坚持定位,保持不忘初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