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高级引进人才考核答辩会

发稿时间:2021-04-07

根据我院高级引进人才考核管理规定,商学院于4月2日在虹口教学楼814室,召开商学院高级引进人才考核答辩会。特邀评审专家科研处处长蒋希众教授,商学院院长杨谊青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兼会计系学科带头人樊一阳教授。参加答辩的教师有会计专业林华副教授,国贸专业刘芸副教授,数学教研室周渊教授。

会上,答辩人依次介绍个人教科研工作履职情况,并向评审专家提交了教科研成果支撑材料。评审专家对三位答辩人的支撑材料进行鉴定并给与反馈意见。蒋希众教授表示,商学院整体科研工作走在了贤达前列,三位教师都已经取得了预期的成果,代表科研处宣布考核结果为“通过”。同时要求三位教师在考核之后,要继续发挥科研骨干力量,再接再厉,继续晋升。

商学院院长杨谊青教授提出,几位参加答辩的教师的教科研能力都很强,请做好传帮带,带领青年教师。三位教师分属管理、经济、自然三大学科,应融合共性共通,互相促进提升。周渊老师可以在金融商务数据分析教学团队和区块链课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刘芸老师、林华老师应不断与时俱进,研究国贸、会计前沿政策,把科研应用于教学。三位教师表示非常赞同院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将在岗位上尽职尽责,持续做好教科研,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