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刘灵傲副教授获上海市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1-0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就业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队伍建设,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首届上海市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比赛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商学院刘灵傲副教授通过校级选拔,参加了本科组的比赛。

4月2729日,全市复赛,共有30所高校38位高校教师角逐本科组的10个复赛名额。刘灵傲老师以“结构化面试”课程闯入了复赛。上外贤达学院和上海杉达学院成为本次进入复赛的仅有的两所民办本科院校。

        2021年5月14日,首届上海市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进行,参赛人员需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课程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支撑材料进行汇报与答辩最终,我校刘灵傲副教授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的佳绩,同时也是民办高校取得的最好成绩。我校教师通过参加市级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并获奖,既体现了上外贤达学院注重教师综合教学能力的提升,也体现了上外贤达学院对于教师助力本科生就业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