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百年华诞 商学院学子长情告白

发稿时间:2021-06-30

庆七一,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9日上午10时,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语信楼120教室举行“迎中国共产党华诞,展中国风采,商院学子长情告白”活动。黄益丹老师、前白老师、56位崇明校区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之始,前白老师代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讲话,他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大家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敢于担当责任,真正做到把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早日加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绘画进行时,同学们根据签名表上各自对应的省份及颜色标号井然有序排队等待绘制中国地图。在绘制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耐心仔细地画着自己的省份。待颜料干后,同学们依次在对应的省份上对党祖国的祝福,例:上海市——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等祝福语。最后,全体同学为祖国建党一百周年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百年前中国山河破碎,国壁民穷;百年后中国山河无恙,国富民强。此次活动的举办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组织生活方式的重要创新,有助于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在具体活动中能充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