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学院三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上海高校 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发稿时间:2021-07-30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商学院共有三门课程通过上海市教委评审立项,其中包括:校长助理、商学院副院长季萍副教授《民事诉讼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会计学科带头人樊一阳教授《上市公司财务报告分析》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高雅丽副教授《批判性思维》线下课程

商学院各系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积极探索专业发展方向,坚持特色发展,致力于打造一批精品课程。通过组建教学团队,重点支持特色鲜明、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的课程建设。旨在切实提高课程水平,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转设评估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商学院各项目组和教学团队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依据申报建设规划和建设任务,切实加强对立项课程建设的领导和过程管理,做好中期检查和验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