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稿时间:2021-09-26

9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虹口校区综合楼603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对商学院下半年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党团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商学院院长杨谊青教授、党总支书记曹英、院长助理徐凤奎和赵熙出席并讲话。

首先,院长助理赵熙老师介绍下半年教学工作安排和要求,具体包括:开课时间,教学秩序,教学资料,毕业论文,专业实习五个方面。重点强调了应保持关注工作邮箱,自觉避免因私调停课,做好课堂掌控,及时提交教学资料等工作要求。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曹英做主题为“以德为基,立德树人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好老师“的宣讲。曹书记提出,全体教职工新学年应继续努力,认真践行三全育人原则,号召教师从大一新生的课堂开始,做好就业指导,让学生们充分了解自身专业和行业人才需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注重培养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提高社会竞争力。

最后,院长杨谊青教授做总结发言,要求全院教职工应当保持商学院良好的团队氛围“与人为善,待人以诚。”新学年伊始,如日方升,希望大家紧密团结,遵循一切以学生为本,积极配合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