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喜迎商院学子

发稿时间:2021-09-29

天抹微云,风清湖爽。适逢九月,秋以为期。925日,商学院迎新活动正式开启。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新生,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跨越山河万里,共聚“商院”大家庭,为校园注入新活力。对此,商学院领导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学院党总支部的认真部署下,迎新工作在疫情时期依然井然有序地开展。活动期间,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书记,院长杨谊青教授等领导们更是莅临现场,走访各系迎新接待点,认真查看迎新工作的开展进度,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细心提出指导建议,并为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加油鼓劲。

晨露未晞,物物是情。早晨七点,为迎接新生到来,商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已提前做好各项事宜,布置好迎新现场,红色的迎新横幅和新生签到板也已然备好。为做好疫情防控,新生们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分批前往各专业报到。

随着一批批的新生到来,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处处满是忙碌的身影。在迎新接待点,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各项问题。当新生们完成报到后,便可前往迎新签到板留下姓名,领取我校精心准备的新生大礼包。在这个过程中,还会有志愿者充当小摄影师认真地为新生记录精彩瞬间。

夏去暑犹在,正午时分,虽骄阳如火,但随处可见的老师与志愿者们无一人抱怨,面对烈日,依旧热情不减,继续坚守报到接待点,迎新工作高效细致,处处热情流动,笑容荡漾,使得现场秩序井然却不失温情。

最后,十分感谢为本次迎新工作贡献力量的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是他们的无私奉献缓解了秋暑的炎热,用饱满的热情为新生的顺利报到保驾护航。同时,也祝愿新生们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以此为起点,开启新的篇章,收获一段美好的时光,为学校和商学院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