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职场,先人一步

商学院学子赴浙江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参观学习

发稿时间:2021-10-19

1015日下午,商学院金融、会计、国贸、文产专业的三十余名大四学生在辅导员杜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浙江泰隆银行上海分行进行参观学习。

泰隆银行人事部的刘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引导同学们参观了银行的会议厅与行史馆。位于上海分行的泰隆银行行史馆是泰隆银行最大的三座行史馆之一,馆内记录了泰隆银行从创办之初至今的重大事件,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泰隆银行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刘老师邀请了公司的一位优秀的实习员工,跟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在泰隆银行的工作体会。刘老师作为一名资深HR,还向同学们传授面试技巧,与同学们互动。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获得了泰隆银行的纪念证书与纪念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了解银行在社会中的责任与地位,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提高了自己的职业能力认知,为迎接明年就业季做好准备,为进入职场先行踏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