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1-11-11

2021101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122支本科组高校。我校商学院易莉华老师带队的周昊泽、陆佳玮、康温幸、金珂羽、王恩情5名学生组成的上外贤达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省赛、全国总决赛共三个环节。我校参赛学生结合企业战略与企业经营中的理论和实践知识,一路披荆斩棘,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深远的战略规划。

开赛至今,已累计有超过1400所院校近4万支参赛队伍、25万余名师生参赛,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有效推动了经管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与相互促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