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2021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中国赛区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1-12-12

近日,2021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中国赛区成绩公布,由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袁怡婷老师和工商管理系马妍老师带领的四支队伍表现出色,分二、三等奖

序号

参赛团队成员

获得奖项

指导教师

1

蔡超凡、刘晨静、郭凯玥、邵钰莹

二等奖

马妍

2

赵朕兴、崔诗洁、杨柯航、张远航

三等奖

3

唐轶伦、韩雨桐、平毅珺

三等奖

4

田甜、张平、孙玲珑、李雯婷

三等奖

袁怡婷

2021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为推动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跨境电商人才大赛吸引了全国共百所高校、近千支团队参加

赛事自9启动报名以来我校商学院参赛团队积极投入准备工作,获取品牌相关资料和样品;10月,指导教师帮助参赛团队对品牌进行调研与推广,制定品牌推广的研究报告并提交作品;11月,参赛团队在各社交媒体推广与销售产品,并提交销售成果。评委根据各参赛团队的研究报告,品牌推广成果与销售数据进行评分,最终于12月4日公布获奖名单。

我校学生通过本次比赛经历,极大加深了对企业实际运作的感知和了解有效提升了自身的表达力、沟通力和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