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员教师亮身份立承诺,投身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发稿时间:2021-12-23

商学院党总支部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将“党建”与教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亮身份、立承诺、做表率,积极投身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新贤达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老师召集全体党员教师,在虹口校区814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会议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鲍董事长在2021年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会议的讲话。曹英老师要求各位党员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我们具体的工作中,全体的党员教师签署了承诺书。

承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人民教师,将积极投身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创新工作、甘于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庄重签下承诺书,旨在激励党员教师,汲取信仰的力量,增强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贤达内涵建设,在提升教学质量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形成“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