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获得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一等奖、三等奖

发稿时间:2022-01-03

商学院会计专业18级和19级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2021年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金蝶软件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其中,江伟、蔡国庆和解瑞瑞组成了霍格沃兹队,尹雨蒙、戴依宁、谢飞组成了佛系小分队。两支队伍在会计系系主任赵熙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基于金蝶ERP-K/3 Cloud平台的学习和训练。

20211210日下午,两支队伍代表上外贤达学院参加此次大赛,比赛由理论竞赛和实务竞赛两部分组成:理论竞赛包括云ERP-K/3 Cloud理论知识;实务竞赛包含了财务云管理、供应链云管理、生产云管理和轻分析四模块的实务操作案例。全国十大赛区有近600支参赛队伍进行比拼;通过激烈的角逐,上外贤达代表队分别荣获了本科一等奖和三等奖。经过此次竞赛的训练,学生对云财务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全面地掌握了云财务信息系统的操作技能,实现了智能财务时代应用实践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