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携手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发稿时间:2022-02-12

2022211日,商学院杨谊青教授、副院长季萍副教授、副院长余婕副教授、系主任刘灵傲(崇明区政协委员)副教授,商学院特聘专家蒋志杰老师前往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交流座谈。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黄海盛、人事科科长陆祖萍、宣传推广科副科长王超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了美术展览馆、崇明文创产品展示厅。

会上,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黄海盛先介绍了文旅局的组织框架、举办的活动,服务社会的情况。 随后,副院长季萍绍了我校办学理念、我院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新贤达未来发展规划等,其中着重介绍了商学院文旅系部,文旅系部包括了文化产业与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黄海盛局长和杨谊青教授不约而同的提出了共签合作的协议。合作内容范围广、程度深,双方契合度极高。合作内容涉及文艺表演、美术展览、学生民宿实习基地、景区讲解员、志愿者、旅游专家评审、开展论坛、文创产品设计、课题申报、推荐就业等10项内容。杨谊青教授诚邀黄海盛局长,3月来我校参访,并在我校举办正式签约仪式。

     高校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于地方,是高校的使命和职责之一。商学院携手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将服务于社会视为己任,双方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为崇明打造世界级生态岛一起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