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发稿时间:2022-05-13

2021-2022学年上外贤达学院“五四”评优工作中,商学院顾思怡、方亮、迟亦丞3名教师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员”,前白老师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 顾思怡商学院辅导员、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顾思怡老师20219月入职,担任商学院辅导员,管理大一七个班级,兼任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和住楼辅导员。作为辅导员,她能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在开学初的军训中,所带班荣获军事训练“优秀连队”和“最具人气连队”的称号。作为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她能认真落实校、院各项工作任务,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理论型+实践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育人工作的相融共促,多次带领商学院党员工作站荣获校“先进学生集体”称号。她曾带领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最终指导学生荣获2021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三等奖。她曾荣获校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先进个人称号、2021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奖。 

  • 方亮商学院辅导员共青团员

方亮老师20209月入职,担任商学院辅导员,管理大三六个班级。近两年的辅导员工作中,方亮老师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高昂的工作热情,以爱心、耐心、细心结合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开展辅导员工作。所带班级中会展(双语)19-3班、旅游管理19-1班曾获校“优秀团支部”称号。方亮同志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团结同事,关心集体,顾全大局,有责任有担当,有良好的休养和道德情操,能够谨记自己的身份,协助上级领导开展好各项学生工作。在第十届花卉博览会志愿服务中,方亮老师作为学院带队老师,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工作,负责学生几千余人次。她积极参加各类辅导员培训,并在20208月上海市民办高校新入职辅导员专题培训中获评“优秀学员”,2021年校冬季军事训练中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

  • 迟亦丞商学院教学秘书共青团员

迟亦丞老师2018年入职,担任商学院教学秘书。在工作上,迟老师能充分认识到自己所从事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教学秘书工作的服务宗旨,主动担负起组织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担,同时也不断加强与教师、学生的沟通,急师生所急,处处为广大师生着想,事无巨细,有条不紊的做好各种事务性工作。迟老师能够及时反馈教学信息,真正把服务落实于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中,为日常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迟老师曾参与人事处教学与发展中心举办的《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训练营》培训项目,获得优秀组织奖。也因为平时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在《种子教师教学学术研究选题工作》中获得人事处教学与发展中心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 前白商学院辅导员、商学院分团委书记中共党员

前白老师20219月入职,担任商学院辅导员,管理大一七个班级,兼任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和住楼辅导员。他时刻以一个新时期团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工作中,他与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一道群策群力,结合新的思想理念、工作要求,密切联系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提高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认真抓好商学院70个支部的团建工作,完善团的各项工作制度,指导各支部开展各项团日活动的同时加强和兄弟学院团委书记的联系交流学习、开展联谊活动。曾带领商学院分团委在“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在2021年度娃哈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营销策划实践大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教师,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四个希望、五个模范,加强从严治团,多务实工,为努力培养新青年团员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