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法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喜讯频传

发稿时间:2022-05-23

商学院一贯重视学风建设,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鼓励学生不懈奋斗。对有志考研的学生,加强指导和服务,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积极帮助学生,合理择校,调整备考心理。近日,我院法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喜讯频传:

  • 邱楚扬,商学院法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现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宪法与行政法学专业录取。

  • 唐古拉,商学院法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现已被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律硕士(法学)录取。

  • 李涵宇,商学院法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现被西藏大学政法学院民族法学录取。

  • 杨子涵,商学院法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现被上海政法学院刑法学录取。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恭喜以上同学,同时祝愿全体贤达莘莘学子,在今后求学道路上能够再接再厉,前程似锦。

(邱楚扬,2022届商学院法学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