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二)学期末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22-06-05

62日下午,商学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21-2022()学期末线上教职工大会,会议共六项议程,包括学生工作总结,.教学工作梳理,.期末考试要求,.在线课程建设情况,.暑期专业实习要求,.院内学术研讨及交流预告计划。季萍副院长(主持工作),余婕副院长,曹英书记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季萍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新进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由院办主任赵芳老师简要介绍会展专业学科带头人王晶副教授,金融专业教师石曦教授,会展专业教师刘艳老师,会计专业教师丁涛和吴迪老师,五位老师各自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和主讲课程。

接下来,季院长详细梳理总结了本学教学工作,依次为思政大纲,在线课程教学,课程方案编制,毕业论文,2022培养方案,金融科技新专业申报,2022政府专项申报,实验中心项目申报,崇明二期商管楼设计方案;布置学期末计划开展论文指导培训,全英双语示范课,在线课程建设指导和2019级专业实习。

为做好学期末在线考试组织和检查工作,由院长助理赵熙老师从考试命题,监考,阅卷和归档四个方面详细介绍线上期末考试要求.针对重要环节现场做了演示。院长助理刘灵傲副教授分析了本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开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院长助理徐凤奎老师讲解暑期专业实习任务要求。由副院长余婕副教授,布置学期末及暑期科研工作,计划安排三次研讨会,分别是何开展规范的学术研究”,”期刊论文发表心得交流’,”常规科研交流”。

最后季院长汇报了我院封校期间学生事务管理工作情况,在校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已圆满收尾。高度赞扬了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的宫雪梅,安静老师,坚守岗位80多天的范晓丽,顾思怡,方亮,马超,前白等全体辅导员, 身兼数职,任劳任怨的徐凤奎,王超轶, 郭强, 宋豫聪老师感谢他们,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如点点萤火,点亮了校园,温暖了学生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