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高级引进人才考核答辩会

发稿时间:2022-06-13

     根据我院高级引进人才考核管理规定,商学院于6月10日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商学院高级引进人才考核线上答辩会。特邀科研处处长蒋希众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季萍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余婕副教授,会计学科带头人樊一阳教授,旅游管理大学科带头人付昆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参加答辩的教师有数学教研室周渊教授,会计专业林华副教授,国贸专业刘洋副教授, 法学专业徐开元博士,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易钟琳博士,答辩会由副院长余婕主持。

     会上,答辩人依次介绍个人教科研工作履职情况,并向评审专家展示了教科研成果及支撑材料。专家对五位答辩人的支撑材料进行鉴定并给与反馈意见。蒋希众教授表示,商学院在高级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都走在了贤达前列,五位博士更是难得的骨干教师人才, 并且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和预期的成果,代表科研处宣布考核意见为“通过”。蒋教授指出为了鼓励教师,科研处已经出台了贤达学院的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希望五位教师在考核之后,要继续发挥科研骨干力量,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科研水平,从而带动提高正高学校的科研能力和水平。

     五位教师针对评审专家的提问,也做出了反馈, 畅谈自身科研工作的计划,目标,遇到的困难与挑战,收获与突破。并表示纷纷表示赞同院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将在岗位上尽职尽责,持续做好教科研,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