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

发稿时间:2022-03-31


工商管理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以培养熟练掌握英语和管理学基本理论和知识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学生毕业时,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熟练运用英语,系统掌握企业管理和创新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有关经济及法律知识,具备企业管理和创新管理的基本技能,能在涉外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等从事管理、培训、策划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培养方式:

学生一、二年级以英语和通识课程学习为主,三、四年级学习专业理论课程及专业实践课程,第四年完成毕业论文。

专业特色:

资深教师任教,依托本校英语教学优势,强化基础英语教学,注重基础理论,采用启发式教学和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重视实践教学,设有工管专业校内实验室及外企德科、红湾众创等多个校外专业实习基地,提高学生实务能力。组织和安排学生赴国外大学短期游学和赴美带薪实习,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使学生成为具有扎实专业基础,思维灵活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中外资企业、中外资金融机构、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