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赵炎教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年会

发稿时间:2016-05-31

 

 

528日至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年会曁全国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师资培训高峰论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隆重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的两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教育部高教司领导、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席酉民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分别致开幕词。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上海市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教授、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红等学者和企业人士做了精彩的主旨发言。下午,举行了全国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师资培训。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上海晖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孙涛勇分别作了主题报告。第二天上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雷家骕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李家华教授等学者进行了主题报告。

作为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商学院学术带头人,赵炎教授与席酉民、汪泓、张玉利、雷家骕等教指委委员进行了沟通,寻求他们对于上外贤达学院的创新创业管理专业方向的支持。他们表示,本届教指委到2017年任期满,他们一直对民办高校的工商管理类专业保持密切的关注,今后将尽可能对符合实践教育方向的民办高校给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