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做一名梦想实现

发稿时间:2016-06-02

  

                    
    我是来自12级法学2班的一名预备党员—奚芝,曾担任上海外国语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宣传部的部长、社团联美学社财务部总负责人,现仍担任班级文艺委员。

       自入学以来,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曾两次在我校啦啦操比赛、校运动会800米决赛及校英语戏剧比赛中获得佳绩,曾获得校“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实习生”等。同时令我自豪的是,在大学四年中凭借笃实好学、兢兢业业的努力,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于2015-2016年评为“国家奖学金”。并分别于2013年获校综合奖学金一等奖,2014年获综合奖学金一等奖和2015年获校综合奖学金二等奖的殊荣。学习从不马虎,所以才能大学四年一直保持平均绩点第一的好成绩。课余时间还充实自己完成了日语的辅修课程。

       曾作为上外贤达艺术教育中心宣传部的部长,曾在20122013年末积极参与并组织了学习大型新年晚会,完成晚会海报与门票的设计、辅助制作晚会幻灯片及最后正式晚会上音效与音乐的播放;并在2013年组织干事积极完成20132014年跨年晚会,并为此划上圆满的句点;作为班级的文体委员,曾于20127月,在军训“军歌嘹亮”的比赛中,担任法学系的指挥,并引领全系同学荣获崇明校区第一名。在过去年度里,相继地积极配合组织了“法学迎新晚会”,“十八大专题讨论”活动,“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积极设计我班黑板报及各年度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37月在上海新东方泡泡夏令营进行1个多月的实习。对于一个大学生且作为大学生的第一个暑假而言,敢于接受挑战就是好样的。历尽艰辛终于获得参加新东方少儿暑期夏令营活动的资格,我主要担任孩子们的班主任,负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问题。不仅锻炼了自己,也更加充实了自己,丰富了自己,使自己更有责任感,更懂得与人交流;20144月在校英语话剧戏剧节,一边充当导演编排剧本一边充当旁白生动演绎,并获得优秀奖。2014514日,在环崇明岛国际自行车比赛中担当小记者杂志社的全程翻译。2014年暑假于秣陵初级中学担任图书馆志愿者,让我知道在图书馆背后图书馆管理员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艰辛。作为一名法学学生,努力学习法律知识,争取在检法系统里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为了国家的法治建设做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