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梦想启航

发稿时间:2016-06-02

 

                                           

                                             我叫金美婷,是12级金融学专业全英班的学生,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四年的大学生活匆匆而逝,走在校园中,总能感受到几分离别的味道,转眼间我们即将告别这熟悉的一切。回首大学四年的时光,觉得经历了很多事情,自己也有了不断地成长。

从大一起我就确定了目标,在忙忙碌碌的学习中充实着自己,并在实习中不断地寻找自己的定位。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这些努力让我在大学中连续三年获得了学业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如愿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从进大一时的懵懵懂懂到大四的后知后觉,从过去的不知天高地厚、初生牛犊不怕虎转变到现在的敏锐多思、稳重淡定,我慢慢地找到了自己的前进方向,找到了自己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

大学四年教会我的不只是书本上的知识,更多的是学会如何为人处事。人生的每个阶段要做每个阶段的事情,现在的我们就是要做校园生涯中最后的拼搏,只有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才能镇定地对待明天。职业生涯中,方向是其关键。只有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要过的是什么生活,才会努力去奋斗。四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却是最值得怀念的时光。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