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贤达 追求卓越

发稿时间:2016-06-02

 

   


    我叫汤蔚,是12级工商管理专业2班学生、团支书,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我的人省格言是,努力的人结果不会太差。在校期间,我获得的奖励颇丰:有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连续获三年校奖学金,并获得上海市阳光体育联赛健美操高校组二等奖。

       20129月,我怀着憧憬进入大学。在崇明校区我不仅仅注重学习,还在课余时间协助辅导员老师处理班级事务以及参加商学院团委组织部策划的大大小小活动,这一方面锻炼了我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另一方面更让我结交了不少有志向的学霸朋友,大家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在没有职业规划方向的时候,用业余时间多学习充实自己,考取比较好就业的从业资格证书,为以后就业之路打下基础。此外,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人为善,乐于助人,作为学生干部,入党也是模范带头作用的体现,我于201512月荣幸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家庭。  

       在虹口校区,我的大多数时间都在图书馆,始终不忘给自己充电。我相信,时间的积累会让所有的付出由量变升华为质变。

       进入大四,各种校园招聘就开始了。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校招季,是你社会角色转变的一次难得机会,最好不要错过,作为应届大学生,这样的机会人生只有一次。

       我很感恩贤达给我的一切,无论是荣誉也好,跟老师同学的美好回忆也罢,都是青春的痕迹,也是我日后成长的基石,我会继续坚持自己的人生格言,努力前进,让自己变的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