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赴中瀚石林(上海)参观并面试

发稿时间:2019-03-25

2019322日,商学院会计系主任赵熙和辅导员张可心带领会计专业、金融专业、国贸专业与法学专业近20名同学来到位于上海市长宁区扬子中心的中瀚石林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学习。

 到达扬子中心后,中瀚石林人力资源部门Kathy热情接待了学生与老师并赠送了小礼品。在接下来的3个小时里,会计部门经理Vicky给师生介绍了中瀚石林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和岗位级别与工作内容,并着重介绍了“实习生计划”。随后,两位目前在中瀚石林实习和工作的学姐也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新入职场的工作经验。之后,Vicky也带领师生参观了中瀚石林企业咨询(上海)办公区域和客户接待区。

最后,针对讲座过程中表现积极和有较强意愿加入中瀚石林的学生,Kathy组织了面试。通过整个下午的讲座和实地参观,学生们受益颇多,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商学院也期待未来能与中瀚石林(上海)能更深入的课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