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高级人才 完善考核制度

发稿时间:2019-04-15

商学院为壮大师资队伍,推进学科建设,积极引进人才,同时加强管理,不断完善配套考核制度,全方位考核教师的学科背景、科研成果、师德师风、创新能力和学习潜力。

近日,商学院对金融专业石黎卿博士、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刘芸副教授和于晓东博士进行了中期考核,并组织现场答辩。副校长马艳红,校长助理、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会计专业学科带头人樊一阳教授、科研处负责人张世翔教授和思政教学部主任庄士成副教授等专家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听取三位教师的履职情况,审阅相关支撑材料,详细询问个人任务完成情况和未来计划,并给出评审意见和建议。

金融专业石黎卿博士,201710月入职,承担《投资学》、《世界经济概论》、《跨国公司金融》、《计量经济学》、《金融市场学》、《金融中介学》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教学评价优良,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和学术活动,负责校级重点科研项目《基于财务数据甄别大股东掏空行为的方法研究》,还参与了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资管新规、金融开放与金融安全》课题研究。完成教学科研任务,通过中期考核。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刘芸副教授,20177月入职,承担《微观经济学》(全英)、《宏观经济学》(全英)、《外贸函电》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主持上海市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基于专利池和专利质押的科技型小微企业长效融资机制构建研究》,撰写论文两篇并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此外还申请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完成教学科研任务,通过中期考核。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于晓东博士20187月入职,承担《保险学》、《西方经济学》、《国际金融理论与实务学》、《跨文化商务沟通》等课程教学任务,参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研究课题,还指导学生参加上海市教委创新创业比赛。完成教学科研任务,通过中期考核。

商学院通过本次引进人才中期考核,及时掌握了教师教学和科研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引导帮助教师提升自身水平,更好的发挥人才的积极作用,营造校内良好的学术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