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东区域复赛资格

发稿时间:2019-04-16

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东区域赛于414日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共有6万多支队伍参加,42支高校精英参赛队突出重围,获得了华东区域赛的参赛资格,我校商学院学生饶有芳、盛雪佳、任修远、蒋瀚博,指导老师易莉华、赵熙组成的团队,获得校内赛第一名并代表贤达学院前往山东财经大学参加华东区域赛。本届华东区域赛参赛学校有:南京审计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江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

  大赛秉承“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精神,践行“知行合一、开放融合”的理念,我院紧跟形势,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及时转变教育理念,改革教学内容及教学模式,形成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同时,本项赛事通过组织商学院学生,通过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对企业经营深度剖析,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培养学生的商业逻辑思维、全局意识,提升其沟通合作能力、领导力、以及发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