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基地和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19-04-19

418日下午,上外贤达学院副董事、校长陆朴鸣,校长助理、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以东等赴上海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红湾众创空间暨创业汇园区,与上海红湾众创空间管理公司总经理霍明胜、和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边伟,共同为校企合作共建基地和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陆校长一行听取了和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边伟分享其创业理念和经验,他建议有志于创业的学生应该对市场持有很高的敏锐度和前瞻性,从社会需要出发,选择创业的方向。接着,上海市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咨询师赵旻怡向我校师生讲解上海市青年见习优惠政策。最后,商学院201630余位学生,随团参观了创业汇园区,了解园区功能,体验创业者的工作状态。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应用型本科建设,在人才培养上十分重视实践教学。商学院与红湾众创校企合作共建基地和创业见习基地,将实践教学延伸到校园课堂之外,充分利用企业能量,合力搭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让学生了解社会需求,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培养创业理念,把学生培养成为学业基础牢固,懂得把握商机, 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综合素质高的商科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