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贤达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19-06-19

2019614下午,第二届贤达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虹口校区教学楼举行,上外贤达学院副校长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罗玲芳,上外贤达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常务院长季萍,上海移动互联网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唐才友,上海大学经管中心副主任孟添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与会嘉宾有上外贤达学院副校长徐征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本次大赛由商学院院长助理杨秀茉主持。  

本次比赛根据抽签顺序,每个团队进行了五分钟的项目展示及五分钟的评委答辩环节。各组选手通过SWOT分析、财务预测以及融资计划等进行了创业项目分析,专家评委主要从项目市场定位、项目特色以及创新性等方面展开提问,一针见血的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建议。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大赛评委们在本次参赛的众多创业项目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支团队,每个团队在评委老师们的指点下都收获颇丰,台下的每个同学也都受益匪浅。上外贤达学院副校长罗玲芳、上外贤达学院副校长徐征、上外贤达学院商学院常务院长季萍分别为以上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

  最后,上外贤达学院副校长罗玲芳以及上海移动互联网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唐才友作了精彩点评总结,希望团队项目能够进一步打磨,突出项目特色和优势,能够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附表:

获奖等级

学院

团队负责学生

项目名称

指导教师

一等奖

外语学院

朱文婧

一香如故工作室

冯建星

二等奖

国交学院

曹仕康

Exchange交流平台

聂莉萍

商学院

崔依娜

闲来帮

罗泽润

三等奖

文管学院

郭丹

“互联网+丧葬文化”沉浸式体验APP

王彬雪

文管学院

张与桐

“互联网+约拍”一站式摄影约拍APP

王彬雪

文管学院

水安妮

“来乐”非遗产品销售与文化传播APP

王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