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沉浮,商院健儿

发稿时间:2019-11-09

为了更好的迎接十一月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商学院各个班级的男生组成方阵,进行系统化规模化的练习。因为只有大量的练习才能保证运动会时的入场更加完美与流畅,才能更好的体现商学院同学们的活力。

训练中有苦也有甜,同学们都相信训练虽然很苦,但是结果将会让所有人开怀大笑。经过这次训练,同学们都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成功就只有坚持。即使军姿站的很累,即使被教练批评时会很不开心,但是同学们的认真与专注的姿态已经深深的打动了所有人。尤其是大二退伍学生们,每天花费一个多小时,站在冷风中指导和陪伴学弟学妹们,这种奉献精神无以言表,值得所有人学习。

没有人生来就比别人差,付出的多自然就会有回报。每天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几次磨练,现在已越来越像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了。这就是进步,也就是训练的意义所在。所以,这次训练带给同学们都不仅是整齐划一的队伍,更多的是对于做人做事的一种心得体会,这也就是成长路上必须要经历的事情吧。

总而言之,付出的努力不会白费,今日的汗水必定换来明日的辉煌,不仅是练习方阵,人生更亦是如此。这次短暂的集训,让刚刚走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身体力行地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内涵。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