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不想积极认真地生活,不管得到什么样的知识都没用——2020届工商管理 汪宗鑫

发稿时间:2022-03-25

  • 明确人生目标

从入学以来,我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学生奋斗,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生活节俭,工作认真,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校、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我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激励自己不断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 平衡工作、学习和生活

在大学期间,我自觉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地扩充自己的思想政治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工作中,我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能积极配合学生干部,团结奋斗,坚持不懈,共同搞好班级管理工作。

9在学习上,我能够做到带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并多次获得了校级奖学金,在大三学年获得“优秀学生”称号以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二等奖。除了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和各项基本技能外,还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平时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关心在学习上相对薄弱的同学,对有些同学觉得没兴趣的课程,多谈谈自己的学习方法。

在生活中,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乐观热情,为人正直善良,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助人,一直以来与他人相处甚是融洽。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以及环保组织活动,做到了帮助他人,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平时生活俭朴,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