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校培训结业典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稿时间:2020-12-08

2020124日下午16时,商学院党支部在虹口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典礼。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老师主持。

首先,由曹英老师代表商学院党组织、艺术传媒学院党组织和教育学院党组织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党建督导王馥明同志,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倪豪梅。工委名誉主任陆朴鸣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王庆。

其次,本次培训学校为大家请来了全国公安一级英模,电影《今天我休息》的主人公原型—马人俊同志。《忠诚与奉献》是马老今天讲课的主题。 88岁高龄的马老坚持站着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经历,同学们听的也十分的认真,对马老也产生了很大的敬佩之情。

最后,举行了“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典礼”,曹英老师总结本次党课培训班的收获,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性,增强认知战略,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在学习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三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垃圾分类、宿舍管理等作出表率作用。

活动最后,曹英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对入党积极分子寄予了厚望,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尽早加入党组织,用行动证明自己。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0128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