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可期

商学院党员教师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22-04-01

上海疫情来势汹汹,3月14日起我校调整为线上教学,当老师们转换模式开启线上教学之旅时,我校商学院党员教师在教学的同时,主动向居委会报到做志愿者,开启了在“大白”和“主播”间不停地转换之旅。

他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保障小区居民健康安全,为社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让我们一同走进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许冬敏老师的志愿服务故事。

许冬敏,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师,中共党员。

3月12日晚,许老师所居住的小区封控闭环,她第一时间协助居委召集志愿者二十余人,参与并协助检测组长开展小区4个检测点位的人员组织和调度,从晚上八点多忙到凌晨两点,直到小区第一轮检测结束。

随后几天,许老师又抽出时间参与门岗快递梳理,分发及派送,为小区居民生活做保障性工作。

3月26日下午,根据抗击疫情需要,许老师又加入到抗原检测,分发与结果回收的队伍,奔波五个多小时,深入到所负责的每一户居民,配合政府做好应检尽检的工作。

疫情当前,许冬敏老师在第一时间冲在前面,不怕苦不怕累,一切以为人民服务出发,充分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