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瀚石林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实习生计划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2-09-15

2022915日,中瀚石林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Vicky、会计与咨询部门Mora、人事部门GinaArcher一行四人应商学院邀请,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院虹口校区,面向2019级会计专业学生开展实习生计划的宣讲。

宣讲会上,Vicky对个人职业背景、企业基本情况、公司业务和服务对象、部门岗位晋升通道以及本学期的实习生计划进行全面的介绍;并对会计行业发展现状、企业所需技能、优秀校友的职业发展情况做了讲解。

在会议第二阶段,上外贤达学院会计学专业的毕业生Mora分享了在中瀚石林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环境,并给予学弟学妹一些学习和工作的建议,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和未来职业发展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实习企业、实习项目以及具体的实习内容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后续的实习计划的开展提供了较好的铺垫;也预祝此次会计学专业与中瀚石林的实习生计划能够顺利的推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实习中获得较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