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中翰石林签约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稿时间:2022-09-27

2022年9月2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季萍副教授、余婕副教授,会计学科带头人樊一阳教授,会计系主任赵熙老师一行人来到位于长宁区扬子中心的中瀚石林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在企业会计与咨询部门领导和同事的精心组织下,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此次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我院长期重视产教融合培养人才的直接体现。学院将进一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育人初心,以生为本,加强校企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会计与咨询部门同事带领学院老师们参观并讲解了上海办公室的布局及功能分布,也走访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

此次签约仪式顺利完成,企业和学院也将以此为重要契机,切实落实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依托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加强校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助力打开会计人才培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