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新”声 成长启航

商学院举办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10-31

为了加强与新生的沟通,更好地了解新生情况,20221027日全天和28日下午,商学院在崇明语信楼302和玻璃房分批次举行2022级新生班级代表座谈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余婕副教授、商学院党建督导曹英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雪梅老师、冷涛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各位2022级新生代表表示了欢迎,希望新生代表在大学里可以专心读书、健康生活、全面发展,也希望新生代表们作为老师与班级同学的桥梁,及时全面地反应开学到现在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校的诉求、期望。

各班代表在老师平易近人的引导下,渐渐敞开了心扉,就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一些看法和意见。参会的老师们首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随后,老师们介绍了学院情况和专业情况,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在大学里度过一段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今后还有机会能够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聆听长者教诲,明确个人目标,带领全班进步。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学院倾听了一些新生的想法,新生也借此机会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加深了学院和新生之间的纽带,为新生能更好地适应学校,明确规划,展望未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