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在,同战

——商学院健儿在第十届校运会上一展风采

发稿时间:2022-11-16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1111日,在师生翘首的期盼中,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如期举办。

开幕式上,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各学院方阵整齐列好对,向大家展示各自的风采,其中,商学院方阵由40名在上半年校园疫情抗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组成。他们用自己的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彰显了商学院健儿要在此次运动会努力奋战,一展风采的决心。

商学院此次选派男子个人选手25名,女子个人选手17名,参加包括100米,200米,400米以及4X100接力项目在内的8个项目。除此之外,选派31名选手参加跳长绳、定点投篮、绑腿跑、托球接力4项团体项目。

随着第一声发令枪的响起,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运动员们本着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奋进,全力拼搏,力争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精神。纵使面颊通红,汗如雨下;纵使呼吸急促,脚步沉重,但仍目光坚定,全力以赴。

商学院健儿的努力换来了捷报频传,这些荣誉不单单是对选手们在比赛中优异表现的认可,也是对选手们在平日里默默努力,在恶劣天气下坚持忍耐的坚毅精神的表彰。

随着男子、女子4X100米接力的开始,运动会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赤色的跑道上,商学院接力队身着醒目的绿色比赛服,小小的接力棒在他们手中迅速传递,坚毅的眼神,奋起的步伐,无不彰显着选手们为荣誉而战的决心。

观众席上,同学们热切的眼神追随着赛场上矫健的身姿,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让商学院的团结之情达到了顶点。最终,商学院接力队获得男子组、女子组4X100米接力第2名,以优异的成绩为今天的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伴随着精彩的社团表演,第十届校运动会接近尾声。在本次运动会的赛场上,商学院以男子团体总积分125,女子团体总积分102的绝对优势获得了男、女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不但让大家领悟到坚持拼搏、持之以恒、团结友爱的运动魅力,也让同学们以昂扬向上、健康阳光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会将这些精神融会贯通,赋予实践,成为向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