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专业硕士学位提早培育项目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22-11-15

 

     11月11日,商学院成功举办院金融专业硕士学位提早培育项目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上海熠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余婕主持并发表致辞。同时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系主任冯芸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全球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茆训诚教授、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贾建军副教授、上海商学院财务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王展、上海最闻科技创始人李常青董事长等业界专家分享高校建设金融数据与金融科技领域等建设发展经验。

     会议中我校金融系教师对金融专业特色课程建设与教学案例建设进行了汇报,各位与会专家根据汇报建设进程、内容等情况发表了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旨在为我校金融专业硕士学位提早培育项目建设搭建一个高水平、高规格的沟通平台,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研究与课程建设水平,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科技金融金融专业前沿问题,为我校金融专业硕士学位提早培育项目建设添砖加瓦